網超有感「最容易得罪人」3大星座! 雙子嘴巴太快、冠軍無懸念

▲▼星座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以下3個星座是不定時炸彈,一開口就會得罪人 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,以下同)

編輯/Ann

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,保持隨和態度肯定不會出錯,但是偏偏有人會一張口就得罪人,仿佛一顆不定時炸彈,隨時都可能會引爆,讓周圍的人都捏把冷汗,現在不妨從星座角度來分析這件事,以下3個星座「超會得罪人」,身邊一旦出現就要小心了!

Top 3 雙子座

雙子向來有什麼說什麼,完全不怕得罪人,只要有事情看不順眼,就會直爽表達自己的想法,往往讓身邊的人覺得很突然,但其實雙子根本沒覺得哪裡做錯了,絲毫不在乎別人怎麼想。所以和雙子相處,切記他們嘴巴比腦子要快很多,不過率性的個性也會吸引到許多情投意合的人,有好也有壞。

▲▼星座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2 射手座

射手座同樣是神經大條的星座之一,很多時候嘴上的一句玩笑話其實已經得罪了一大堆人,不過射手渾然不知,還會繼續陶醉在自己的小宇宙中,而且射手也會認為自己是團體中的領頭羊,有必要發表個人看法,但總會引起一些爭議,像是射手這樣過於耿直的個性,實在太容易被注意到了。

▲▼星座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1 獅子座

獅子座本身就很喜歡「出一張嘴」,很多時候都會用一種高高在上的態度來審視他人,而且獅子不太會用柔和的態度說話,其實可以更加委婉,但是偏偏要選擇最不堪入耳的那種,導致一開口就傷害到他人,說話直來直往漸漸成為他們的最大特色,所以和獅子交流要一個耳朵進一個耳朵出,以免走心受到影響。

►「戀愛最沒情趣」3大星座男! 水瓶活在自己世界、冠軍碰不得

►連跨年都躺在家!「最宅星座Top 3 」金牛精打細算、巨蟹果然上榜

►別想騙過去!「第六感爆棚」星座Top 3  巨蟹準到發毛、冠軍最冷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