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一步一步的愛 鰥夫照顧獨生女終於成就第二春

文/賴賴

▲▼一步一步的愛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這部電影對於家裡有孩子或是單親家庭,應該看得會哭死吧,家庭是蘊藏最多歡樂和痛苦的場所,而單親育兒絕對是每位單親家長都可以寫出一本字典的苦水,面對全世界最有體力的行動武器,每天會有不同程度的考驗,文青電影溫文儒雅卻底蘊深厚,看完很難不落淚的啦。

山田孝之的演技確實一流,孔武有力狂野的外表下,卻能把這位堅強的父親詮釋得淋漓盡致,沒有一滴淚水,沒有催情的對白和情節,就是典型日本文學風格的樸實無華,這就是生活,沒有綜藝也不會發生社會事件,就是清水般的人生,還好導演最後賜他一個廣末涼子,電影流暢好看。

片  名:一步一步的愛
英文片名:Step

類  型:劇情
上映日期:2021-01-15
片  長:01時59分
導  演:飯塚健(Ken Iizuka)
演  員:山田孝之(Takayuki Yamada) 、 廣末涼子(Ryoko Hirosue) 、 伊藤沙莉(Itoh Sairi) 、 川榮李奈 、 國村隼(Jun Kunimura)
國  家:日本
語  言:日語
發行公司:原創娛樂

劇情大綱

健一(山田孝之 飾)的女兒美紀出生後不久,妻子就突然因病去世,留下健一和美紀兩人相依為命。妻子的雙親勸他再婚,並想把孫女美紀接去撫養,但是健一還是決定以一己之力照顧女兒。

從托兒所到小學畢業,時光流轉中所捕捉到的,是單親爸爸的奮鬥和女兒成長中留下的足跡。儘管這十年間,健一的生活中出現過願意成為美紀母親的女性,但對亡妻的思念情感,讓健一始終無法做出決定……

▲▼一步一步的愛。(圖/yahoo)

▲鰥夫獨自照顧獨生女,非常吃力卻甘之如飴。

▲▼一步一步的愛。(圖/yahoo)

▲慈祥的副社長丈人,經常找女婿吃飯聊天。

▲▼一步一步的愛。(圖/yahoo)

▲直到女兒有點懂事,才遇到靈魂伴侶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Hilary/小心 內有「萌」犬出沒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