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桃群聚感染 國防部下令:全體官兵避免前往桃園

▲大直國防部外觀▼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衛生部立桃園醫院發生院內感染,19日再度新增4起本土案例,政府單位不敢懈怠。國防部19日發布通令,要求官兵非必要,減少進入桃園的公共設施和場所,若需要前往需妥採個人防護行為。

國防部下令,若沒必要,不要進入桃園地區;此外,桃園地區各部隊,即日起14天內停止跨營區的洽公、訓練等交流活動,包括體測、體檢、新兵懇親、會議等,公務盡量改以電話、視訊等方式進行;若因專案須進行跨營區交流,專案任務結束後,裝備要落實清潔消毒,人員也需自主健康管理21天,避免與非任務人員接觸。

另外,各單位被要求調查官兵行止,1月13、16日是否前往桃園南門市場,16至18日是否前往摩斯漢堡機場捷運A7店,國防部請各單位確認官兵是否有中央匡列之密切接觸者,以收到地方政府衛生局居家檢疫或隔離或採檢等通知佐證,加強自主健康管理,且即日起納入營門自主健康聲明表完成清查,避免出現防疫破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