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旅館電器超雷!人妻「吹到手麻」崩潰…過來人揭恐怖經驗:會爆炸

▲▼吹風機超雷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旅館吹風機超雷,人妻吹到手麻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外出住旅館是大部分人曾經歷過的事,不過,有名女子上網抱怨,住旅館時使用按壓式吹風機,結果使用到手痠、手麻,都還沒把頭髮吹好,崩潰吶喊「不要再裝這種了」。沒想到,貼文發出後,竟然調出可怕經歷,該款吹風機竟然曾發生爆炸事件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怨公社」中分享,她入住旅館時,使用房間內附設的吹風機,該款吹風機為按壓式(按下去才有風),結果使用到整隻手痠麻,還是沒把頭吹好。

▼女子入住旅館,結果被吹風機搞到快瘋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房間,床,飯店,旅館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女子崩潰吶喊,希望旅館、飯店不要再裝設這種吹風機,每次使用都是十分差勁的體驗,「真的不好用、不開心。」

眾多網友看完,也感到深有同感,忍不住留言回應,「過夜自備吹風機!才不會吹到手痠」、「根本垃圾吹風機,吹半天吹不乾又吵」、「吹到手痠就算了,重點是吹了30分鐘還不乾,真的會氣死。」

此外,也有女網友揭露恐怖經歷,她高中上游泳課時,泳池提供的也是這款吹風機,沒想到吹頭髮吹到一半,吹風機竟然整支爆炸,導致她的手指受傷留疤,至今疤痕仍能看見,再也不敢使用這種吹風機。

►「平價版海洋拉娜」臉部、身體都能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