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過去一年部桃辛苦了!彰衛生局長葉彥伯聲援:感謝院長及全體醫護

▲彰化縣衛生局感謝部桃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縣衛生局感謝部桃為他們加油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部桃群聚感染持續擴大,今(19日)增4例確診個案,均為醫院感染事件確診「個案接觸者」,累計9名個案,指揮官陳時中隨後也宣布,今明兩天會將220名病人外移到專責病房。院長徐永年稍早透過臉書po文,向各界致意,彰化衛生局長葉彥伯也將這篇貼文分享,「感謝徐院長和部桃醫護同仁」,為他們加油。

院長徐永年稍早透過臉書,以651字發出聲明,除針對疫情引起恐慌,向各界致意,也強調院方會以最快速度將病患移出,確保病患安全。

彰化縣衛生局收治首例白牌司機確診死亡,這一年來防堵社區感染,辛苦整整一年,近日爆發部桃醫院因診治確診病患,醫護因而確診,各界對於醫護人員均未苛責,大批物資源源不絕送進部桃,令人備感窩心。

彰化縣衛生局也po文指出「過去一年,由於部桃鄰近機場,許多原居地在各縣市的入境民眾,經機場篩檢發現的疑似個案,都是直接送到部桃診治。部桃是在國境之門戍守的防疫戰士,一肩挑起邊境防疫的重責大任,我們深知部桃全體同仁的辛勞,感謝部桃,彰化縣衛生局為您們加油!」

愛河連撈到2屍袋「男被剁成五塊」,兇嫌刻意放啞鈴仍浮起...

網推CP值最高保養品!innisfree綠茶籽精華+調理液下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