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少爺、司機當白手套按月送錢!中山分局包庇色情「行之有年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酒店于姓少爺涉嫌充當白手套,幫忙行賄中山分局管區警員遭約談到案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地檢署偵辦台北市中山警分局警員涉收賄包庇色情弊案,發現酒店業者長期透過店內少爺、司機擔任白手套,按月送錢給管區警方,檢警調19日發動第7波搜索,鎖定酒店林姓店長、送錢的于姓少爺約談到案,2人晚間陸續移送檢察官複訊,釐清這起行之有年的貪瀆案情。

檢調從2018年起偵辦中山分局官警涉及與「立邦」、「夜王」2家酒店業者勾結弊端,已陸續起訴10多名官警,正在法院審理中,目前偵辦中的另家酒店「嘉儷寶集團」,已陸續將涉案的5名警員李功華、陳俊安、涂維廉、吳翊銘、陳彥安和酒店負責人曾小琪姊妹等共11人聲押禁見獲准。

檢調獲報,這些警察先後在2014年3月至2018年5月間,任職於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勤務管區時,按月收取6萬元賄款,業者還會在3節的時候再加碼3萬元,藉此換取管區協助不要查出消防設施不合格,包庇業者經營女陪侍酒吧及媒介色情。檢察官林錦鴻19日指揮調查局北機站、中山警分局,兵分4路搜索,並約談充當白手套的酒店林姓店長、于姓少爺到案,全案朝向《貪污治罪條例》方向偵辦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石木欽案炸鍋!20檢調收繡字襯衫邀宴買股 前調查局長送議處

前特偵檢察官張進豐涉詐3億 籌錢150萬交保!妻獲釋限制出境出海

獨/厲害了5寶爸!欠27萬罰款「國家機器也沒轍」 連健保費也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