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女護理師為愛北上部桃!男友家人趁她上班「打包行李」:好聚好散

▲▼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外觀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持續擴大,8天內有9人確診,醫護都在第一線奮戰,全國人民也齊心抗疫、幫忙加油。沒想到,竟有一名網友PO出朋友家中的惡劣事蹟,內容指出一名女護理師為愛北上到部桃工作,但男友家人看到近日爆出確診案例後,竟趁對方上班時將其行李打包趕出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出這段誇張的事蹟,馬上引起網友怒火砲轟,火速刪文,但仍被部分網友截圖備份,只祈求不是真實事件,否則非常心疼該名女護理師。

被刪除的PO文內容指出,原PO朋友的兒子與一名女護理師交往,女護理師為愛北上桃園工作,並暫時借住在男友家中,但男友家人發現近日醫院接連傳出確診消息,竟在19日女護理師上班時,將她的行李打包收拾出門,再傳訊息說「好聚好散」。

▲▼部桃群聚感染關係圖。(圖/王譯萱製)

▲部桃群聚感染關係圖。(圖/王譯萱製)

原PO指出,他認為朋友一家的作法並不恰當,但考量情面問題,也不好當面告知女護理師,PO文的用意是想詢問網友看法,並轉告朋友家人。此外,原PO文末還附上一句「不要說妳是為了我才隻身上北部工作的」,讓人霧裡看花。

許多網友看到截圖後紛紛留言,「我有罵到」、「希望是假的,如果是真的,那只能說這家人沒下限」、「下班回家還要面對這種事,直接認清那家人是什麼德性」、「她上班之後就沒地方住了...這個人真的很垃圾」、「跟男生一家人說:醫院見」、「這時候我不禁希望他友人兒子的女友確診...然後他全家也確診被關3個月」、「分手啦,這麼自私嫁了也不會幸福」。

►「平價版海洋拉娜」臉部、身體都能用

▼原PO發文被罵翻後,火速刪文,但有網友截圖留存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桃部女護理師為愛北上!友家人趁她上班「打包行李」傳訊:好聚好散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