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忘帶鑰匙「開鎖要5000」!屋主氣炸要拆門…網見門鎖驚呆:不算貴

▲▼開鎖要5000元,屋主氣炸要拆門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▲開鎖要5000元,屋主氣炸要拆門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開個鎖要四五千塊…」一名男子日前忘記帶鑰匙,被鎖在家門外,找鎖匠來開鎖,對方開價卻讓他不滿意,氣得嗆聲「我還是把門撞掉就好了」。貼文發出以後,瞬間引起網友熱議。

這名男子發文說明,他日前被鎖在門外,透過通訊軟體找鎖匠,拍了自家大門給對方看,對方詢看完以後,回應「這種鎖開不便宜」。

鎖匠開口喊價,開這種鎖要4千到5千元,讓男子嚇了一跳,直呼「那不用了」,「我還是把門撞掉就好了。」聽到價格以後,也讓男子相當困惑,「是小弟我不懂行情還是怎麼了?開個鎖要四五千塊,真心覺得我家的門一片也沒這麼貴。」

▼男子叫鎖匠,結果開一次鎖要4、5千元,氣得說「我把門撞掉好了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門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眾多網友看完,忍不住回應,「不了解的人,真的會嚇到!不知道這麼貴」、「不過四五千是有點太多」、「要相信專業啊!專業賺你的錢」、「跟女朋友分手他就會奪門而出了,不用自己撞開,但記得把門討回來就好了。」

不過,也有內行人回應,「看幾轉,這種鎖超難開」、「這種鎖爆X難,以前被鎖在門外叫了3、4個才有一個會開」、「葉片鑰匙要開有一定難度,4到5千我倒覺得還好,你破壞打得開算你好運,怕你破壞還打不開就慘囉」、「這個CISA鎖、全鎖,在整個台北應該只找得到100人以內,會開這個門。」

►「平價版海洋拉娜」臉部、身體都能用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