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罵羅智強三姓家奴 鄭照新:政治觀念封建的草包

▲▼陳柏惟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陳柏惟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成功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動「割萊委」,點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、蔡適應、蔡其昌,以及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等。陳柏惟反嗆,羅智強是「馬朱韓三姓家奴」。對此,鄭照新說,「台中市第二選區,因為你的爭議言行,被稱為中二選區,海線的光榮感都給你一個人丟光了」。

鄭照新在臉書表示,陳柏惟的政治觀念居然如此封建,說羅智強因挺過前總統馬英九、前主席朱立倫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就是所謂三姓家奴,支持馬朱韓本來就是政黨政治的理所當然,「難道民進黨的朋友經過駐日代表謝長廷、行政院長蘇貞昌和總統蔡英文等人的也是三姓家奴嗎?」

鄭照新指出,陳柏惟認為這是政治道德的瑕疵,而不是自己PO文打手槍開黃腔,不是過去在大陸賺人民幣回來才敢嗆聲,除了凸顯民主內涵缺乏外,更凸顯自己才是真草包,與智障常常目空一切罵別人是智障,是一樣的道理,「台中市第二選區,因為你的爭議言行,被稱為中二選區,海線的光榮感都給你一個人丟光了,中壢人以公民運動找回光榮感,台中海線的鄉親,準備好了嗎?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王浩宇遭罷免吐心聲:是我不夠努力 不怪任何人
簡舒培批罷王非民主勝利 陳思宇:再下去繼續讓民眾失望而已
罷王成功!下一個吳思瑤、陳柏惟被點名 網狂刷「2/1罷萊委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陳柏惟回擊羅智強:你在市議會做什麼 我還真不知道
陳柏惟:如果因為「看我不爽」、「很台」就罷免我 沒有道理
吳思瑤反擊羅智強:他對我的「政治跟騷」與共軍擾台同等級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