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離開校區…台中21歲女大生遭撞「頭部重創」插管昏迷

▲▼剛離開校區…台中21歲女大生遭撞「頭部重創」插管昏迷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中國醫藥大學的21歲巫姓女大生車禍後昏迷中,親友PO文尋找目擊者。(圖/翻攝Dcard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昨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,一名就讀中國醫藥大學的21歲巫姓女大生騎車載同學剛離開校區,便與鄭姓女子駕駛的汽車發生碰撞,導致巫女頭部重創,送醫後插管急救,目前仍處於昏迷狀態。巫女家屬得知後,立刻從北部南下,希望有路過的網友可以提供行車記錄器,釐清案情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巫姓女大生18日下午載著黃姓女同學,從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騎車雙載出發,在順平二街往中平路方向,而37歲鄭姓女駕駛從順平路快車道往順平三街方向行駛,雙方在順平二街、順平路發生碰撞。

警方表示,雙方都沒有酒駕,但該處是沒有號誌路口,支道應該禮讓幹道車,初判肇事原因為騎在支道的巫女沒有禮讓,而在幹道的鄭女沒有減速才釀貨,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巫女的親友18日也在網路論壇《Dcard》以「求水湳校區目擊者」為題發文,希望有目擊證人或行車記錄器,「請大家幫忙分享給你們的同學,如果有記錄到的話拜託你們儘速聯絡我,謝謝!」

「聯絡巫女親友點這」

►「平價版海洋拉娜」臉部、身體都能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