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逃票136元「硬坐自強號」 男鎖喉、腳踹、重摔站務員4分鐘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台鐵苗栗站18日晚間發生旅客暴打站務員事件;1對夫妻坐自強號列車在苗栗站下車時,因購買桃園到苗栗的區間車票,站務員發現後請他們補自強號的票價136元;怎料這名男子說什麼都不補,並準備出站,站務員見狀立即用身體擋住男子,卻慘遭男子暴打、重摔在地,同仁趕緊送醫救治,台鐵也將協助員工提告。

▲逃票男子(藍衣)被站務員發現後,不僅沒打算補票,還將站務員爆打一頓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逃票男子(藍衣)被站務員發現後,不僅沒打算補票,還將站務員暴打一頓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台鐵表示,這對夫妻18日晚間7時30分左右,搭乘自強號列車從苗栗站下車,卻準備往旁邊行李房小門出站,被1名李姓站務員(46歲)發現後,上前表示出口不在這,請他從3樓的出口出站;之後男子又轉身往月台走去,值班人員請求出示車票查看,發現男子持桃園到苗栗區間車票,隨後請站務員陪同這對夫妻前往樓上補票。

▲男子狠狠將站務員爆打一頓,其妻在一旁竟全程冷眼相看,絲毫沒有阻止先生脫序行為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台鐵苗栗站長吳俊德指出,這對夫妻到了樓上卻表示車票價格太貴,拒絕補足自強號的票價差,男子此時就將區間車票拿走,直接想要走出出口匝門,李員見狀趕緊用身體擋住出口阻止男子出站,男子竟然大爆走,先是拉住李員外套重摔在地,接著又用手肘扣住李員脖子,往匝門撞去,但李員始終沒有放棄將男子攔住,就這樣被狠狠打了3、4分鐘。

吳俊德說,隨後有人通報鐵路警察前來處理,但男子依舊不停手,當著警察面還踹向李員,直到雙方被拉開為止;男子的妻子全程都站在一旁冷眼相對,也令在場目擊的民眾直搖頭;同仁立即將李員送醫救治;經初步檢查,李員左側眼瞼及眼周圍有域鈍傷、左側耳鈍傷、頸部挫傷、右側大腿挫傷。18日持驗傷單前往臺中分局苗栗派出所報案提告,台鐵也將會協助員工提告等法律諮詢。

有「平價版海洋拉娜」稱號臉部、身體都能用

►注意!自來水公司20日施工 苗縣4鄉鎮9100戶停水11小時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