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狠媽生完秒扔窗外!裸嬰慘墜4樓 臍帶還在…9度寒流凍成硬屍

▲▼寶寶,嬰兒,腳(圖/CFP)

▲一名20多歲的狠心生母將剛嬰兒直接丟出窗外致死。(圖/取自CFP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極地大陸冷氣團近來頻頻發威,南韓也發布了寒流警報。有韓媒報導,竟有狠心媽媽將剛生下來的嬰兒扔出4樓窗外,讓連臍帶都尚未剪除的寶寶,裸身暴露在攝氏9度的低溫中身亡。當地警方19日表示,經解剖後發現,造成嬰兒死亡的主因其實是骨折。

據南韓SBS報導,京畿道高陽市一山西區16日下午發生棄嬰慘案,一名20餘歲的年輕媽媽涉嫌在家中廁所自行分娩後,蓄意將剛生下來嬰兒從4樓高的窗戶中扔出去,讓未剪除臍帶的寶寶墜落在連棟公寓的間隙中。由於寒流侵襲,當時高陽市平均僅9度低溫,赤裸的嬰兒被鄰居發現時已經全身僵硬、毫無生命跡象。

警方獲報後,立即追蹤嫌疑人,並在案發公寓附近逮捕了死嬰的20餘歲生母。據悉,死嬰生母向警方供稱,自己確實有將孩子扔到窗外,但當時嬰兒已經死亡。這名年輕媽媽否認了部分罪行後,便因為健康問題暫時獲釋。

一山西區警署19日公布驗屍結果表示,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對屍體進行解剖後發現,脊椎與頭蓋骨部分骨折是嬰兒死亡主因,因為從4層樓的高度墜落,且並非成人,所以可能是受到強烈撞擊而亡,但這只是初步結果,詳細死因還需要時間才能釐清。

更多國際新聞
►日大學考試考生「口罩不戴好」 勸導6次拒從...遭取消資格
►人妻吃「跳跳糖」入口秒炸爛嘴! 一看包裝真相超尷尬
►「兒子名和前男友一樣」 新手爸看到出生證明崩潰:我被綠了嗎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平價版海洋拉娜,理膚寶水B5霜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