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女童慘遭老師「針刑」!密麻血洞爬全身 幼稚園至今無回應

▲▼陝西3歲女童疑遭幼稚園老師「針刑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陝西3歲女童疑遭幼稚園老師「針刑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再有幼稚園被爆恐怖虐童!陝西西安一3歲女童被家長發現,放學回家後,全身佈滿可疑血洞,一問竟然得知愛女在學校慘遭老師針刑。據悉,受害女童經醫院檢查,全身上下多達29個出血點。

據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楊姓母親的女兒在當地一間名為「大興郡幼兒園」的幼稚園上學。上周四(14日)下午,她接女兒回家後,聽孩子稱腿疼,被老師「打針」了。

楊女一聽立即問女兒,是否每個小朋友都「打針」?女兒回答稱,只有自己一個人。她隨後檢查發現,女兒的腿部有3個明顯出血點。

▲▼陝西3歲女童疑遭幼稚園老師「針刑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就醫證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楊女隨即打電話問班級老師,「學校是否有為孩子打針,類似接種疫苗?」老師對此否認,並且稱孩子可能是做夢夢見被打針。

楊女起初沒有太在意,但隔天晚上再仔細檢查,竟發現女兒的大腿、腰部、膝蓋上都有出血點,第二天帶往醫院檢查確認全身竟有多達29個出血點。

楊女曾經在家長與老師的聊天群組內公布事件,但涉案老師至今仍「已讀不回」。至於幼稚園方面,園方雖有派人到楊女家中看望,並稱會給予一個說法,但至今未有任何回覆。目前,楊女已報警處理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