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台中5寶媽不賣檳榔了!未來計畫曝 婆婆假釋和老公做防水

▲台中5寶爸妻子專訪吐出心聲,婆婆假釋會和老公一起做防水工程。(圖/台中行善團提供)

▲台中5寶爸妻子專訪吐出心聲,婆婆假釋會和老公一起做防水工程。(圖/台中行善團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育有5個小孩的27歲江姓男子,自從去年平安夜在網路po文求售嬰兒推車的消息後,歷經工作、搬家紛擾近月,江男的妻子楊小姐19日首度受訪表示,雖然很不捨這陣子她老公受到外界很大的誤解,但還滿意目前生活現況,至於日後的工作動向,她會在家照顧小孩,婆婆和老公一起去做防水工程。

楊女今天首度受訪,針對外界對她老公的誤解做出澄清,她說,網路上po的她老公所騎機車,早在去年9月就被酒駕汽車撞毀,車子報廢,右腳還被撞斷,膝蓋已沒有反應,現在所騎的機車是善心人士送的。

至於辭去洗車美容工作,是夫妻倆討論後的結果,因為做防水工程有時要爬2、30層樓高的鷹架,萬一掉下來,誰來照顧母女6人,並非懶散不肯工作。

楊還說,前陣子收到婆婆從獄中寄來的信,指出婆婆有可能在27日當天獲准假釋,若有,會打回家告知;不過,她無奈的說,如果婆婆能順利假釋,老公也沒有車去接,只能請婆婆自己坐計程車或公車回家。

對於老公曾說婆婆假釋出獄回家會請婆婆幫帶小孩,她則賣檳榔貼補家用,楊女則開心的說,婆婆如果假釋會和她們一起住,家裡有3間房間,空間還夠住,全家就能幸福住在一起。老公13歲時就跟著婆婆一起做防水工程,母子倆已有相當經驗和默契,因此3人初步已決定,母子倆一起去做防水工程,她留在家裡照顧小孩。

被問到目前生活有何困難時,楊說,還滿意現狀,大女兒、二女兒和三女兒都能自己吃飯,家裡的飯菜都是先給小孩吃完,剩下的才給大人吃,每月除了育兒等1萬多元的相關津貼之外,再加上日領的900元防水工程薪水,日子還過得去,如果婆婆再幫忙工作,家計應該會有很大改善,她會和老公努力把小孩扶養長大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