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斯桃捷A7分店1/18起暫停營業!染疫護理師家人確診在此上班

▲▼摩斯漢堡桃捷A7店(圖/翻攝自Facebook/摩斯漢堡桃捷A7店) 

▲摩斯漢堡桃捷A7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摩斯漢堡桃捷A7店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9)日公布國內新增4例本土COVID-19確定病例,並公布相關足跡,其中案865為染疫護理人員家屬,在摩斯漢堡桃捷A7店上班;而摩斯也發表聲明,該分店於1月18日起暫停營業,同時全力配合政府單位的防疫要求,採取嚴格的相關人員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與店舖全面清潔消毒,至於何時恢復營業目前未定案。

【摩斯漢堡聲明稿】

摩斯漢堡為守護消費大眾的安全與健康,一直遵循嚴格的店員健康管理與餐飲製作標準以確保食安,提供健康、安心、安全的用餐環境及餐飲品質。

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(19日)所公佈有關部立桃園醫院的醫護人員感染事件,編號863護理人員所感染的家屬編號865為桃園捷運A7站本公司分店員工一事,為確保員工及顧客安全健康,除該分店已自1/18日起暫停營業之外,本公司已全力配合政府單位的防疫要求,採取嚴格的相關人員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與店舖全面清潔消毒。對於員工因為是醫護人員的家屬而承受感染風險,深感不捨。防疫消毒期間不便之處請民眾見諒,恢復正常營業時間將提供更安全的用餐環境。全體員工感謝各位顧客的支持。

為防範疫情,摩斯漢堡一直以來堅持的安心宣言:

1. 每日定時使用漂白水進行店舖消毒,請顧客安心消費。

2. 店員入店時進行體溫檢測,工作時皆配戴口罩,不定時進行手部消毒,請顧客安心消費。

3. 提供洗手台及除菌酒精提醒您用餐前先洗手,請顧客安心消費。

4. 各店鋪設置除菌酒精,歡迎使用請顧客安心消費。

摩斯漢堡提供安全健康的用餐環境,歡迎顧客至各店用餐時,多使用洗手台勤洗手注重用餐衛生。亦提供外送服務將美味的餐點送至家中,讓消費者有更多的安心選擇。食用優質蛋白質跟衛生安全的餐點,保護身體免疫力,摩斯漢堡始終以「貢獻人類、貢獻社會」為理念,持續提供「安心」、「安全」、「健康」的餐點及服務。

其他人也看了

染疫護理師家人確診!曾去桃園南門市場、桃捷A7店摩斯漢堡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