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裸怪男推人落軌!受害者險遭輾斃...他卻「觸電身亡」畫面曝

“Just the way I was brought up, the person that God made me, is to have compassion for people,” Army veteran Tyler Horrell told CBS2.

CBS New York 發佈於 2021年1月18日 星期一

實習記者陳培鈞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地鐵近日驚傳憾事。一名全裸男子不知何故先後攻擊2名乘客,最後在與人扭打時不慎跳到通有高壓電的鐵軌上,當場觸電身亡。他的母親得知後,悲痛萬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於16日下午3點40分左右,當時曼哈頓110街與萊諾克斯大道(Lenox Avenue)的地鐵站月台上,約有25名乘客在候車,這時35歲的傑克森(Malik Jackson)突然脫光衣服,他先是在一名等車乘客的身邊裸舞,在對方表明感到不舒服後,傑克森突然憤怒地瘋狂攻擊該名乘客,並將他推落鐵軌。

▲傑克森裸著上半身,把其他乘客推下月台。(圖/翻攝自Eyewitness News ABC7NY Youtube)

▲紐約地鐵發生全裸男攻擊事件。(圖/翻攝自YT)

這名受害者被推落月台後失去意識,這時傑克森再度跳下鐵軌繼續攻擊他。55歲退役美軍男乘客霍雷爾(Tyler Horrell)眼見情況危急,擔心列車駛進會發生危險,連忙跳下月台企圖救人,沒想到反遭傑克森攻擊,兩人扭打成一團。混亂中,霍雷爾將傑克森踢開,沒想到傑克森在起身時肩膀觸碰到通有高壓電的鐵軌,當場觸電身亡。

報導指出,傑克森的母親得知後,先和地鐵的乘客道歉,並表示,傑克森是個非常好的人,他在十幾歲時,就被診斷出患有精神病,且持續與之對抗,他常常聽到聲音,並對他人試圖穿上與他一樣的衣服感到偏執。她也補充,受新冠疫情影響,使得傑克森受到的醫療照顧減少,加上兒子並未按時服藥,才會導致這場悲劇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