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網紅保羅哥打梅威瑟再約戰「雷神」 前UFC冠軍嗆兄弟怯戰

▲梅威瑟將與網紅保羅哥哥-羅根對決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網紅保羅哥-羅根將在2月底對戰「不敗拳王」梅威瑟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去年11月前NBA灌籃王羅賓森(Nate Robisnon)先前慘遭美國網紅保羅(Jake Paul)KO,引發熱議。「炫富拳王」梅威瑟(Floyd Mayweather)將於和保羅哥羅根(Logan Paul)對打,幫兄弟復仇,而羅根不僅挑釁梅威瑟,還放話要跟「雷神」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打一場。

梅威瑟將在2月20日與羅根打一場。羅根與弟弟傑克保羅一樣都是美國知名Youtuber,羅根曾在自殺森林拍攝死者屍體引發爭議,而羅根過往也曾參與拳擊比賽,戰績為0勝1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近漢斯沃練習拳擊的影片引起討論,向來喜愛炒作話題的羅根不打算放過賺流量、賺錢的機會,表示在跟梅威瑟打完後,要再跟漢斯沃打一場,此話一出立即引起網友討論。

羅根到處找名人對打,弟弟傑克也是不斷向UFC拳手下戰帖,其中阿斯克倫(Ben Askren)和比斯平(Michael Bisping)先後表示願意應戰,但後來傑克並未對此回應。

前UFC冠軍的比斯平稱自己根本不認識兩兄弟,對保羅兄弟檔的炒作的行為不以為然,先後到處約戰,接著又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,嗆傑克根本怯戰,整個過程都再炒話題。

大條放家裡,小條隨身帶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