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疫情拉警報!台灣燈會「31年來首度停辦」

▲▼金曲獎視覺統籌操刀!2021台灣燈會主視覺出爐。(圖/觀光局提供)

▲2021台灣燈會主視覺。(圖/觀光局提供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受到近日院內感染擴大影響,行政院今日下午將召開記者會,根據可靠消息指出,2021年台灣燈會將取消辦理,這將是31年來首度停辦台灣燈會。

觀光局長張錫聰上周表示,各項大型活動都應做好防疫準備,以在新竹的台灣燈會而言,新竹市府有擬訂相關應變計畫,日前指揮中心發布新的防疫守則,市府也有修正相關計畫,做好防疫基本措施、實施總量管制等,另也考量到最壞的情形,指揮中心若有更嚴格的防疫要求,絕對都會配合指揮中心規定辦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燈會是臺灣自1990年起於每年元宵節舉行之燈藝節慶活動,由交通部觀光局及各主辦縣市政府共同主辦。原為僅在臺北市舉辦的「臺北燈會」,自2001年起改名並移師全國各縣市舉辦,成為全國性的國家級活動。至於原本的臺北燈會則改由臺北市政府自行舉辦,並改名臺北燈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