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部桃「感恩牆」令人動容!感謝醫護搏命抗疫 愛心捐贈堆滿倉庫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公布部立桃園醫院爆發5名醫護人員群聚感染事件,但各界對於醫護人員均未苛責,大批物資源源不絕送進部桃,部桃社工主任余珮瑜指出,疫情爆發後,第一線醫護人員承受極大壓力,但每天都有來自企業界、善心人士均贈各種物資,讓醫護人員備感溫馨,院內感恩牆掛滿各界捐贈物資照片,市長鄭文燦還媒合企業捐贈20台空氣清淨機,以確保醫護人員安全。

▲部立桃園醫院傳出群聚感染事件,但來自企業與善心人士捐贈物資卻源源不決,社工室主任余珮瑜19日說明院內感恩牆上掛滿來自各界捐贈物資照片資料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部立桃園醫院傳出群聚感染事件,但來自企業與善心人士捐贈物資卻源源不絕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部立桃園醫院社工室主任余珮瑜19日說明,院內感恩牆上掛滿來自各界捐贈物資照片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部立桃園醫院社工室主任余珮瑜19日說明,院內感恩牆上掛滿來自各界捐贈物資照片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余珮瑜表示,早在去年初疫情爆發後,因為部桃是治療新冠肺炎專責醫院,醫護人員除了照顧確診患者之外,其實還需面臨來自各界其他患者看診需求,如何兼顧防疫工作,確實讓醫護人員備感壓力,院內發生群聚感染事件後,各界看法不一,但不少企業與善心人士都私下捐贈物資,包括吃的、喝的與擦的等各式物資,都讓醫護人員備感溫馨,院內感恩牆掛滿來自各界捐贈物資照片。

此外,市長鄭文燦還媒合企業界捐贈20台空氣清淨機,以保護醫療人員安全,讓第一線醫護人員能在更潔淨空氣環境下工作。

▲部立桃園醫院傳出群聚感染事件,社工室主任余珮瑜指出,來自各界捐贈物資堆滿倉庫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部立桃園醫院傳出群聚感染事件,來自各界捐贈物資堆滿倉庫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據指出,來自各界捐贈院方物資,包括有健康飲品、珍珠奶茶、維他命C、藥用酒精、護手霜;南港輪胎公司還送上特別印製「第一線抗疫人員,您辛苦了」字樣的健康餐盒,某生技公司贈送維生素D3+C等補給品,另外,還有善心人士送來的早餐、咖啡等,還有鹽酥雞攤老闆放棄周五夜市熱門時段,將餐車直接開到醫院前,免費提供鹽酥雞供應醫護人員品嘗熱騰騰的美食。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孟加拉男送少女回家「強吻襲胸」 她淚訴:看到舌頭嘴巴就噁心

►國道1號南下「半小時3車禍」!2大貨車、5小客車接連撞…釀1傷送醫

►LIVE/王浩宇罷免案開票 門檻「8萬1940票」!服務處今深鎖神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