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魏應充「可回家過年了」!今下午假釋出獄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頂新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被判刑4年8月,於去年1月8日入監服刑,而抵扣羈押期間,其服刑時間已超過二分之一。魏應充日前報請假釋,而台中高分檢向高分院申請假釋付保護管束。對此,台中高分院19日上午裁定准予保護管束,因此魏應充今天下午即可從八德外役監出獄。

▲▼頂新三董魏應充出席將才學堂記者會,魏應充、孩子的書屋基金會董事長陳彥翰、陳彥諦、千田愛紗出席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魏應充今假釋出獄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台中高分檢表示,魏應充服刑已超過二分之一,監獄向矯正署報請假釋,並於本月初獲准後,接著由台中高分檢向台中高分院申請假釋付保護管束,而台中高分院於今日上午裁定獲准。另外,高分檢預計於19日下午2時,將電子公文發給矯正署,等矯正署將公文傳真給八德外役監後,魏應充就在今天下午出獄,而其出獄後將就近向桃園地檢署報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