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爆料約練舞「3藝人遲到放鳥」 氣炸:一句抱歉很難嗎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曹西平近日參加除夕特別節目錄影,而且時間長達24小時,但卻有藝人在現場耍大牌,他更爆料私下約彩排練舞時,其他藝人集體遲到、放鳥,讓他氣得痛批:「遲到理由一大堆五花八門,一句抱歉很難嗎?」

▲曹西平爆藝人遲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曹西平)

▲曹西平不滿有藝人耍大牌、遲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曹西平)

曹西平表示本來約好下午5點練舞,他則在4點45分就到,「四哥我坐在櫃檯,看到每個藝人來我就問你為什麼遲到?經紀人回答我塞車。」他不禁質疑台北有哪一天不塞車,傻眼直呼:「你這是什麼回答?遲到可以回這樣子的理由嗎?我真的不敢相信。」他透露5點10分到了一個藝人,5點20分到了另外一個藝人,還有一位因為有事情直接不來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曹西平爆藝人遲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曹西平)

▲曹西平爆料約彩排練舞,其他藝人遲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曹西平)

而其他藝人不是遲到就是放鳥,曹西平氣得表示:「這個舞蹈是要很多人一起表演的,為什麼可以不來?為什麼可以不用排練?很會跳了是嗎?」他認為如果真的很忙的話,就不要答應來錄影,「我看了真的很不習慣很不舒服,這些人怎麼都可以這樣子遲到,不認真看待彩排的事情。」他痛批:「遲到理由一大堆五花八門,ㄧ句抱歉有很難嗎?」

▲曹西平爆藝人遲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曹西平)

▲曹西平認為排練視同正式演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曹西平)

►博恩幽默曝「萊豬做肉鬆賣到大陸」 黃安氣炸轟:下19層地獄!

►鄭爽找代理孕母「在大陸違法」GG了? 律師曝真相:可能不犯法

►《乘風破浪姐姐2》新陣容有那英、張柏芝! 還有《如懿傳》女星

►16歲網紅砸1700萬「3年整100次」 公開整型前真實樣貌:確實很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