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刑大弄丟嫌犯3百萬愛彼錶 侯友宜下令嚴查:故意侵佔就法辦

▲▼寶和會退休會長邵柏傑疑涉入館長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寶和會退休會長邵柏傑疑涉入館長槍擊案,但其被扣押的百萬名錶於警局不翼而飛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檢警偵辦館長槍擊案持續追查幕後藏鏡人,卻搞丟竹聯幫寶和會前會長的3百萬名錶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19日回應,應嚴格查察了解清楚,如果是有故意的、侵占的該送法辦就送法辦。

檢警偵辦館長槍擊案,去年12月掃蕩竹聯幫寶和會,並拘提前會長邵柏傑,警方當時在邵柏傑好友家中,搜索扣押24支高檔名牌手表,市價上千萬元。

檢察官認為,這些名表無法證明與犯罪所得有關,指示警方發還,但邵柏傑在簽收時,發現其中1支要價破3百萬的愛彼錶卻不翼而飛,心中雖感疑惑,但也不願追究。

對此,侯友宜上午出席市政行程後受訪指出,若是刑法的問題,該送法辦就要送法辦,所以刑大這個事情絕對不可以掉以輕心,因為面對證物的不見,到底是人為或是過失總是要釐清楚。

侯友宜說,人為有行政疏忽,好好地追究責任,如果是有故意的、侵占的該送法辦就送法辦,一切嚴格查察了解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