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哈登讚籃網隊友「天賦最高」 願為KD犧牲:他是史上最佳之一

▲▼籃網哈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籃網哈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籃網3巨頭還未合體,就憑藉杜蘭特(Kevin Durant)與哈登(James Harden)這兩大得分手扳倒了東區勁敵公鹿。來到布魯克林第2戰,「大鬍子」仍沉浸在喜悅當中並大讚隊友,「很顯然,我和一些世界上天賦最高的球員一起打球,就像你今晚看到的。」他也表明願意為了KD犧牲。

杜蘭特和哈登在19日對公鹿的比賽合計轟下64分,率隊以2分差扳倒公鹿。根據《ESPN》的統計,兩人是史上首對組合,能在聯手的前2場比賽都連續攻下至少30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披上籃網戰袍的第2戰,哈登仍沉浸在喜悅當中,他也再次向前東家致意,「休士頓是一個美麗的地方,我向他們表達敬意。」他直呼來到布魯克林後感覺很棒,「籃網張開雙臂歡迎我,很顯然,我和一些世界上天賦最高的球員一起打球,就像你今晚看到的。」

哈登在最後36.8秒將球送到杜蘭特手上,KD砍進了致勝的27呎三分球。談到兩人的化學效應,「大鬍子」說,「我們在奧克拉荷馬時還很年輕,現在我們是成熟的男人,我們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麼,對比賽有深入的了解。」他也表達自己願意為了KD犧牲,「他是史上最佳的籃球員之一,他擁有天賜的7呎身高,可以做所有的事。」

哈登覺得自己的任務就是讓杜蘭特「展現出最棒的一面」,「確保我可以讓他變得更好,也讓我的隊友變得更好,最終這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主帥奈許(Steve Nash)坦承,籃網付出了巨大的代價才得到哈登,但也收穫良多,「你得到了像哈登這樣的一代人才,可以讓球隊的其他人變得更好。有他在場上,即使他還沒恢復最佳身形,還是能夠影響比賽,這令人難以置信。」

▲▼籃網哈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登願意為了杜蘭特犧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籃網杜蘭特KD厄文哈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