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艾亞尾牙「狂露黑Bra」胸前深U全是洞!上下都露…好友一看:扯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愛雅(張艾亞)儘管工作忙碌,仍不時會與粉絲分享日常點滴,像是她最近和徐凱希一起主持尾牙,「今日算不算最萌身高差?謝謝偽團員的好默契,期待下一次的合作。」但一身緊身戰服意外掀起討論,上下都露的穿搭辣到好友夏和熙直呼:「扯!」

▲▼張艾亞,愛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iyachang1988)

▲愛雅(右)最近和徐凱希(左)一起主持尾牙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iyachang1988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可以看到愛雅放下一頭長髮,精緻妝容襯托出V字瓜子臉,身穿素黑洋裝相當映襯她的雪白肌膚,合身剪裁更是讓窈窕S曲線一覽無遺,胸前開深U的設計不但全是鏤空小洞,還大膽露出性感黑Bra,火辣程度破表!

▲▼張艾亞,愛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iyachang1988)

▲愛雅穿超辣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iyachang1988)

鏡頭拉遠看,可以發現愛雅下半身被別上一塊網狀布料,若隱若現出穠纖合度的美腿,銀色尖頭高跟鞋格外拉長整體比例,「這套真是夠辣!辣中還是很時髦的,我覺得攝影師對我也有愛。」

難得低胸現身的徐凱希也在Instagram感性地說,這是她2021年的第一場尾牙,「現在能接到尾牙我都心存感恩,能主持尾牙都感覺特別幸福。」眼見尾牙季開跑,她也進入備戰狀態,「也預祝大家都能抽到獎金過好年。」

▲▼徐凱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athyshyu)

▲徐凱希難得低胸入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athyshyu)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《甘味》女星罹癌「摘完子宮近況曝」!化療9次痛哭:骨頭像快斷了
►林明禎認動過「暫退演藝圈」念頭! 日本房子都找好了…親友狂勸退
►阿翔妻接送遲到!抵達後…聽女兒「冒一句話」傻眼:我到底是什麼啊
►雪碧濺血「急就醫縫5針」!憔悴躺床病容照曝…網嚇:差點傷到眼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