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年次女街友陳屍車站「4段婚姻被挖出」 接體員:複製可怕弱勢

▲▼街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新北中和一名疑似街友的27歲男子,前天深夜墜樓身亡,讓接體員「BigBrother大師兄」有感而發,分享多年前曾碰過的年輕亡者,對方是77年次女遊民,不僅擁有過4段婚姻,還生了3個小孩,這讓他不以為然,直言「複製一堆可怕的弱勢孩子出來。」

大師兄在PTT娓娓道來,「某年的寒冬,我們上班的殯儀館收到一個送來的遊民,女性,77年次。我看到她的年紀真的嚇一跳,媽呀...比我小居然當遊民,往生的地方很特別,死亡證明書上寫著,某車站幾號出口前第幾張石椅上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很少看到這種死亡證明書,尤其是亡者的戶籍謄本,更令人印象深刻,竟有4段婚姻,「在她冰在殯儀館的日子裡,她的4個前夫帶著小孩來看她,那4個看起來都有點問題,而且有3個是帶孩子來叫媽媽的,至於小孩看起來問題也不小。」

▲▼孕婦,流產,懷孕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這一幕讓他不禁感慨,「這樣的人居然結婚、生孩子跟兒戲一樣,活生生複製一堆可怕的弱勢孩子出來,真的很令人猜不透呀!」

對此,鄉民也直言,「這叫貧窮遺傳,很難幫」、「最好笑的是,會有人說不讓窮人生小孩是歧視」、「就五寶爸之流的吧」、「有點哀傷」、「社會底層...太真實了」、「貧富差距過大,低端沉浮久了,有一餐沒一餐,遲早厭世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