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偷幫大姑簽1800萬本票 妻護2孩怨:拒吃年夜飯卻挨罵自私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距離農曆新年大約還有一個月,一名人妻17日匿名在臉書PO文聲稱,丈夫為了幫忙大姑,瞞著她簽了1800萬元的本票,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,加上家裡還有2個孩子要養,讓她氣到直接攤牌要離婚,過年前要是沒有解決這個問題,連年夜飯也不會回去吃,結果反而挨罵不懂體諒、自私,「想問各位我不帶孩子去吃年夜飯,真的很自私嗎?但我真的無法和毒菇、巫婆(指大姑和婆婆)一起吃飯。」

▲夫妻,夫婦,哭泣,吵架,煩惱,家庭。(圖/pakutaso)

▲原PO不滿丈夫偷偷簽了1800萬元的本票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在臉書「靠北婚姻2.0」的PO文中提到,一年前發現丈夫瞞著她,幫大姑(丈夫姊姊)的公司當連帶保證人,簽了一張1800萬元的本票,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當時她發現這件事情,真的氣到不行,「我們有2個小孩,還有房貸,生活並不富裕,老公家在南部,有房有地,但全都在婆婆名下,與我們無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無奈表示,事後請丈夫想辦法叫大姑找人替代,否則就要離婚,結果竟然遭大姑罵自私、貪圖夫家祖產,氣到直接帶著孩子離家出走,最後因為丈夫苦苦哀求,心軟同意再給一年的時間處理,然而現在一年過去了,問題還是沒有解決,丈夫也堅決不離婚。

「我跟他說,如果過年前問題沒有處理,我和孩子不會去吃年夜飯。」原PO坦言,話一說出口,就挨轟不懂體諒丈夫的難處、不懂體諒婆婆想看孫子的心情,當下真的感到很無言,「當你和你家人瞞著我,讓你簽下本票時,你有沒有體諒我和孩子的處境和未來?想問各位我不帶孩子去吃年夜飯,真的很自私嗎?但我真的無法和毒菇、巫婆一起吃飯。」

吃飯,聚餐,聚會,親戚,過年,用餐,全家,飯桌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不願意和夫家人吃年夜飯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也在文末加碼解釋,大姑沒有結婚,所以還住在家裡,因為公司現在被搶走了,丈夫等於是幫「不相關的人」擔保,大姑卻欺騙丈夫、婆婆,「說我老公不能繼承家裡的房子和土地,是因為有簽本票。」

網友們看完原PO的文章,一面倒留言力挺她離婚,「沒有安全感、隨時會爆炸的生活,快走」、「簽本票不是一個人的事」、「趕快離婚,到時候要是被牽連,會更難走下去」、「當保證人會毀了全家人的一生,不要連累小孩好嗎?我就是被母親連累而一無所有的過來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