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被爆參選黨主席、角逐桃園市長 親韓人士發聲了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於「圓桌論壇」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遭罷免後沈寂超過半年,深藍人士勸進「復出」的聲浪不斷。對於韓國瑜未來的動向,親韓人士透露,韓國瑜有自己的人生規劃,對於參選黨主席目前仍未有明確想法,且韓國瑜已經當過高雄市長,不可能再去參選六都市長。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任期在今年8月20日屆滿,黨內初步規劃明年7月改選主席,9月召開全代會,新任主席將擁有2022年縣市長選舉提名權。目前除了江啟臣力拚連任外,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智庫董事長連勝文,都被視為潛在人選。

韓國瑜去年6月卸下高雄市長職務後,回到雲林老家,沈寂超過半年。韓國瑜鮮少出席公開活動,僅透過臉書發表對時事看法和節慶時問候。

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近期透露,韓國瑜陸續已經有在規劃公益性質活動。親韓人士說明,公益性質活動不見得很高調,整體目標是對台灣社會的初衷和關懷。

此外,有媒體報導,多名國民黨前任中常委在本月8日前往雲林,向韓國瑜岳父、前雲林縣議員李日貴拈香致意,當面勸進韓國瑜參選黨主席,而該報導也描述,有「與會人士」透露,韓國瑜當場沒有正面回應,但聲稱會在農曆年後的適當時機表態。

對於韓國瑜參選的傳聞,一名親韓人士強調,藍營人士對韓國瑜仍有期待,但「所有非韓市長本人發言,皆不能代表韓市長意志與動態」;這名親韓人士也駁斥,韓國瑜本人絕對不可能在弔唁的場合表達參選黨主席的意願,所謂「農曆年後表態」,是不想在該場合談論黨主席議題。

至於參選六都市長的傳聞,親韓人士則說,韓國瑜已經當過高雄市長,不可能再去參選六都市長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王浩宇遭罷免吐心聲:是我不夠努力 不怪任何人
簡舒培批罷王非民主勝利 陳思宇:再下去繼續讓民眾失望而已
罷王成功!下一個吳思瑤、陳柏惟被點名 網狂刷「2/1罷萊委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陳柏惟回擊羅智強:你在市議會做什麼 我還真不知道
陳柏惟:如果因為「看我不爽」、「很台」就罷免我 沒有道理
吳思瑤反擊羅智強:他對我的「政治跟騷」與共軍擾台同等級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