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下熱水管破裂!19歲女等車掉落「沸水天坑」 全身35%嚴重燙傷

地下熱水管破裂!19歲女等車掉落「沸水天坑」 全身35%嚴重燙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女子掉落熱水坑中,全身嚴重燙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利佩茨克(Lipetsk)近來因為地下熱水管爆炸,導致馬路路面塌陷出現天坑,當時人在附近的19歲女子克塞尼亞(Ksenia)慘掉落至熱水坑中,全身35%嚴重燙傷,目前仍在醫院尚未脫離險境。

英國《每日星報》18日報導,女子克塞尼亞當時人正準備前往公車站等車,結果掉進突然塌陷的天坑中,其他路人見狀趕緊幫忙把她拖出來,然而全身已被滾燙熱水嚴重燙傷。除了她以外,還有一名31歲男子也掉落熱水坑中,不幸被燙死。

全身35%嚴重燙傷的克塞尼亞,後來被送到莫斯科一間專科醫院接受治療,父親向媒體證實消息,她的情況目前仍然很不妙,仍在與死神搏鬥中。據了解,這不是該國第一次發生類似事件,之前在伏爾加格勒(Volgograd),也因為地下熱水管爆炸,導致沸水如噴泉一般噴出,造成4人死亡。
 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