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若復出恐成綠營提款機 林為洲:國民黨沒那麼容易中招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議場前堵訪林為洲 張其祿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遭罷免後沈寂超過半年,近日傳出黨內中常委勸進他參選黨主席,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19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尊重,選主席是每個人的權利,現在也不需要連署,任何一個黨員都可以登記參選。

媒體詢問,會不會擔心韓國瑜再成民進黨提款機,轉移施政不力的焦點,林為洲認為,民進黨一定會操作國民黨的內部矛盾,我們已經看過很多次了,國民黨也學聰明了,沒有那麼容易中招,會有獨立的判斷。

談到韓國瑜若復出,是否有機會再創「韓流2.0」,林為洲表示,他沒有很在意所謂的「韓流」,像這次罷王成功,他也不認為是因為韓流的關係,而是王浩宇作為民意代表本身的問題比較多,加上國民黨基本支持者,以及中間選民的認同。

林為洲強調,不管是選舉還是罷免,藍綠只靠基本盤都不足以勝選,最後關鍵還是中間選民的認同,從罷王投票來看,如果只靠國民黨基本盤一定不會通過,且這次連市區的投票率都很高,跟眷村差不了多少,表示年輕人有站出來,這就是勝負關鍵,國民黨不會只靠基本盤或所謂的「韓流」去打選戰,這樣都不會贏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王浩宇遭罷免吐心聲:是我不夠努力 不怪任何人
簡舒培批罷王非民主勝利 陳思宇:再下去繼續讓民眾失望而已
罷王成功!下一個吳思瑤、陳柏惟被點名 網狂刷「2/1罷萊委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陳柏惟回擊羅智強:你在市議會做什麼 我還真不知道
陳柏惟:如果因為「看我不爽」、「很台」就罷免我 沒有道理
吳思瑤反擊羅智強:他對我的「政治跟騷」與共軍擾台同等級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