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女躺床上滑手機2小時 小偷「尿憋不住」崩潰現身直接搶劫!

▲▼手機,滑手機,上網,女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女回家只躺著滑手機,讓小偷躲到崩潰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江蘇揚州市一名男子闖進空屋當小偷時,沒想到女屋主突然回來,還躺在床上滑手機長達2個小時,讓躲在衣櫃的他因為尿急乾脆現身搶劫,幸好女子乖乖給錢後他就離開,目前已被警方逮捕到案。

當地媒體17日報導,事件發生在7日晚間8時,范姓女子返家後一直躺在床上滑手機,沒想到衣櫃突然衝出一名陌生男子搶劫,用繩子把她雙手捆綁起來表示,「我只求財,只要把錢給我,我就不害你」,所以她乖乖配合從錢包裡拿出現金和提款卡。

搶匪要求范女拿出人民幣2萬元(約台幣8.6萬元),然而她身上現金只有幾百元,後來透過手機要求親戚幫忙轉帳,搶匪才終於願意離開。警方接到范女報案,根據路上監視器鎖定搶匪行動路線,並展開地毯式搜索,70小時後順利逮捕到30歲葛姓男子。

葛男落網表示,身為慣犯的他早就鎖定范女家,時常趁對方不在時闖入偷偷行竊,沒想到當天范女突然回家,還一直躺在床上玩手機、完全沒有要移動的意思,讓一直憋著尿的他實在忍不住,才不得已從小偷變成搶匪。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。

▼小偷時常趁女屋主不在時,闖到家中行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單身女躺床上滑手機2小時 小偷「尿憋不住」崩潰現身直接搶劫!(圖/翻攝自微博)
 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