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1年遊澎湖!金牛男堅持「分食1串花枝丸」 她多買被狂譙:自私

▲▼國旅,國內旅遊,澎湖,澎湖旅遊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為了慶祝交往1周年,日前和男友同遊澎湖3天2夜;沒想到,對方先是因暈船責怪她,後來動不動就生氣,而一連串吝嗇的舉止,更讓她難以忍受,最後沉澱3天決定放生。

女網友在「靠北星座」提到,跟金牛男友交往滿1年,在她的提議下,兩人選擇到澎湖旅遊,事前她著手規畫行程,並找男友討論,結果對方表示沒有意見,只要她開心就好,後來她把行程傳給對方,也都說可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旅途中,男友不斷抱怨,出發去七美前,她特地拿暈船藥給對方,男生硬是拒絕,怎料後來不舒服狂吐,竟怪她為何要排這種行程。

她無奈表示,「一路上男友都不跟我講話,只要是要搭船的行程,他都不要去,叫他吃暈船藥也不肯,問說是不是藥物過敏,他說就單純不想吃。」

▲澎湖,澎湖旅遊,pier3,大菓葉玄武岩,易家仙人掌冰,澎湖花火節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更無言的是,之後他們去吃小卷麵線,原po點了兩碗,立刻被對方責罵,說會吃不下其他東西,連小菜也不讓她點,「好...這都算了,連小東西也要分著吃?一串花枝丸,兩個人吃;一支仙人掌冰,兩個人吃。我就說又不是沒錢,為什麼要這麼省,就被罵花錢大手大腳,後來我不管他,自己又跑去買了一串花枝丸,他看到後狂罵我很自私。」

整趟旅程下來,女網友不知男友生氣了多少回,就連她要買伴手禮給爸媽,都被嫌亂買東西,「超級想打爆男友的頭,回到台北,沉澱了大概3天,我跟他提分手了,我真的沒辦法跟這種男的走一輩子!我他X就想自己一個人吃花枝丸,不要跟我搶好嗎?早知道當時應該再去點一支仙人掌冰。」

對此,網友們也紛紛回應,「澎湖花枝丸:不能分享、只會分手」、「我陪妳吃,一直吃」、「重點是澎湖花枝丸真的宇宙最好吃!男朋友再找就有了啦」、「當然要獨享花枝丸才過癮呀,歡迎妳再來澎湖玩」、「分的好不然會後悔一輩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