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機虐殺女教師...惡男「鐵鎚猛打14下」!第5度被判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嫌犯劉志明虐殺退休教師,第五度被判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許宥孺、林昱萱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男子劉志明2014年12月間,於路上隨機搶一名陳姓女老師的車,劉男先是拿鐵鎚重擊陳女的頭部14下、以手指性侵陳女下體,之後隨即逃逸。對此,高雄高分院今判決,第五度將劉男判死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2014年12月間,當時的劉志明因不滿女友提分手,在市場發現一名陳姓退休女老師買完菜準備開車回家,竟然就動了搶車去找女友談判之念頭,因此他先是一路尾隨陳女,趁著對方開車門上車時,從後方持鐵鎚將對方擊昏,但因為車子排檔上鎖,導致劉男無法順利駛離。

劉男見狀之後,竟然以鐵鎚狠狠重擊陳婦頭部,還以手指侵犯對方,最後將對方皮包裡的2千元全數拿走,並將車子反鎖後立即逃逸。陳婦則因為頭蓋骨慘遭敲碎,不幸於車內慘死。

一、二審及更一審均依強盜殺人罪判劉男死刑,褫奪公權終身,案經上訴最高法院。最高法院審理後,撤銷更一審死刑判決,改發回高雄高分院更二審。不過,日前高雄高分院判決出爐,仍依犯強盜殺人罪,累犯,判處劉男死刑,褫奪公權終身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

【更多新聞】

日約5人使壞!外國妹「自曝可解鎖技能」嬌喊:我自己有租小套房

台中夜店16秒火辣片外流!2女舞者「舞台上大秀3P」 跨坐瘋狂磨蹭

人妻被逼跟4男開房!老公扯喊:吸陽氣幫我戰勝大腸癌 她崩潰痛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