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提分「有人要包養我」!他怒PO公審文遭打臉:跟前妻睡一張床

情侶,吵架,兩性,碎碎念,難過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女友向他提出分手,因為有人要包養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吐苦水,女友最近常藉口很忙不理人,特地買了女友喜歡的零食過去,卻發現對方不在家,結果就收到女友傳來的分手訊息,表示有人說要花錢包養她,她還有一個兒子要養,認為原PO沒有能力負擔她的生活開銷。對於這樣的結局原PO超傻眼,「交往至今出門我包開銷,她缺什麼我就買給她還送到府」。

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女友最近訊息都已讀不回,打電話也都不接,想說買一些她喜歡的食物過去給她,才發現她外出不在家。昨日就收到女友傳來提分手的訊息,「因為有人說要養她,她說她有車貸又要養小孩,覺得我無法負擔她種種開銷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對於女友提分一事感到傻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原PO深情款款表示,「如果真的有心想要在一起,我想住一起想結婚」,女友的所有開銷,還有小孩的費用全都會負責,沒想到女友竟然說,「別人願意不用結婚,也不用同居就會願意給錢了,我想選擇可以幫我負擔經濟的人,你只能幫我分擔」。他指出,交往至今所有的費用都是他在負責,「缺錢繳費幾千塊也是趕緊奉上」。

貼文一出後,立刻引起網友們討論,但一名疑似女方友人爆料,原PO的前妻常常帶著小孩回去找他過夜,小孩打視訊過去時,還要女友迴避,搞得像是地下夫人,「不要只會帶風向」。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大喊「有內幕」、「卡位等真相」、「原來是個懂玩的高手,誤會了」、「原來有掛,果然留言要往上滑」、「兩個都有問題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▼一名疑似女方友人爆料打臉PO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