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吃「跳跳糖」入口秒炸爛嘴! 一看包裝真相超尷尬

A mum who mistook fireworks for popping candy was left with chemical burns and a cracked tooth. Lisa Boothroyd, from...

Newsie 發佈於 2021年1月18日 星期一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英國華威郡(Warwickshire)人妻布特羅伊抱怨,日前在連鎖超市買了幾包跳跳糖,沒想到回家拿來吃時,一塞進嘴裡就爆炸,導致口腔遭灼傷,一顆牙齒因此被炸裂,「那瞬間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只感到嘴裡有東西爆炸了,接著就是劇烈的灼痛感。」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布特羅伊(Lisa Boothroyd)去年12月間在超市幫孩子買了一些跳跳糖,沒想到卻錯拿成小型煙火,回家之後她也沒有仔細檢查包裝,拆開後就倒進嘴裡,結果口腔立即發生「爆炸」,緊接而來的是劇烈的灼痛感,她當下馬上吐掉,並試圖用水減輕疼痛。

牙齒,牙周病,X光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布特羅伊誤把小型煙火當成糖果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,非當事人的X光片)

布特羅伊表示,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包裝,這才發現她吃的不是跳跳糖,而是小型煙火,「我的口腔因為受到化學灼傷,需要吃強效的止痛藥」,不僅嘴巴內部遭炸爛,還有一顆牙齒被炸裂,險些脫落,數顆牙齒鬆動,目前仍在接受牙科治療,「我已經超過一週無法咬東西,只能吃一些搗碎的食物或麵包,口腔灼傷更是痛到讓我無法入睡,每晚醒來就像『著火了』一樣,十分痛苦。」

布特羅伊坦言,幸好吃到這包「炸藥」的是她,不是孩子們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同時她也希望業者能正視這個問題,不要再把小型煙火和糖果放在同一列貨架上,「希望沒有人跟我一樣犯下同樣的錯誤。」

對此,超市業者回應,已經與事發門市進行溝通,並立即將該款小型煙火商品下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