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爆紅色彩占卜 憑第一眼直覺測出2021年幸運指數

▲▼日本顏色測驗看幸運指數。(圖/翻攝自ig、官網)

▲憑直覺選出答案,推測你今年的幸運指數。(圖/翻攝自Michill.jp、FB/tvN drama,以下同)

編輯 / Lily

日本推出許多和顏色有關的心理測驗,看似簡單的色彩能藉由不同心情來解讀出多種含意,同一種顏色對於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。最近日本一款超夯的心理測驗,憑第一眼直覺就能測出2021的幸運指數喔!

▲▼顏色測幸運指數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第一眼看上去,你覺得圖中的顏色是什麼呢?

A.橘色

B.橘紅色

C.胡蘿蔔色

D.柿子色

▲▼日本顏色測驗看幸運指數。(圖/翻攝自ig、官網)

選擇A的幸運指數45%

2021年多聆聽身邊親人意見,能幫助你做出正確決定,進而帶來好運。感情運也不錯,身邊不乏約會對象,多相處認識,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。

選擇B的幸運指數70%

今年氣勢一飛衝天,工作上的意見容易被採納,多放心思在打扮上,出色的外型會為你帶來好運。愛情方面會有極大的變化,單身的人會找到新對象,而有穩定對象的人,有很大的可能會從戀人變朋友,建議決定就順著感覺走,不要想太多反而會更加順利。

選擇C的幸運指數 95%

今年是你的幸運年,有許多機會讓你大展長才,只要準備好了,就不妨大膽接受各項挑戰,有許多機會讓你贏得新的局面。記得把自己放在第一,不要被身邊的言論所影響,只要相信自己,成功就在眼前。

選擇D的幸運指數30%

今年是步步為營的一年,想做的改變和決定建議先緩著,別衝動!許多事情必須藉由朋友的幫助才能有轉機,決定事情切忌感情用事,繼續累積經營自己,機會絕對是留給有準備的人。

穿上還是冷?3個常見「發熱衣錯誤」,尺寸一定要選合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