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嗆什麼咖 朱學恒反擊:真正的男人不玩小語病

▲▼陳柏惟、朱學恒。(合成圖/翻攝自3Q陳柏惟、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▲陳柏惟、朱學恒。(合成圖/翻攝自3Q陳柏惟、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,網友翻出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2019年的雞排祭品文,意外掀起與「宅神」朱學恒的口水戰。對於朱學恒說「連嗆賭都沒種面對」,陳柏惟18日開嗆「朱學恒是什麼咖啊」。對此,朱學恒反擊,真正的男人不玩小語病。

朱學恒18日在政論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表示,過去這段時間這麼努力吸引陳柏惟的注意,沒想到居然被忘記,「柏惟,要記得我啊!當你每次說錯話的時候,你回頭一看,有人在笑你,我就是那個咖,是我笑你香港來台灣當兵,哈哈哈哈哈;是我笑你,什麼台灣海峽挖砂是要給共軍潛艇入侵,是我,柏惟」。

朱學恒繼續狠酸,「昨天也是我笑你柏惟,嗆賭,連個打賭都不敢,馬上就收回去,說沒有沒有,時空背景不同,那你打賭都不行,怎麼打仗呢?柏惟,那也是我,昨天晚上也是我笑你,連自己是國防外交委員會都搞不清楚,說自己是環衛委員會,笑你的,也是我,柏惟,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,每次你做錯事的時候,回頭一看,就會看到我在那邊笑你,就這樣記住就好了」。

朱學恒諷刺,陳柏惟當時說打國民黨要1打35的時候,他是第一個提醒數學算錯,國民黨是36個人;也是他第一個提醒,脖子一勒,就被57歲的林為洲給放倒了,「都是我在苦口婆心提醒你,我希望你能更上層樓,不要每天都在那邊搞笑,如果真的很想要講笑話的話,可以去上博恩的節目啊!對不對?博恩柏惟雙人秀,你看這名字的差一個而已,讚!」

對於陳柏惟嗆「朱學恒什麼咖」,朱學恒說,再度呈現陳柏惟記憶力不太行,他也是賺到了,自己是全台發過最多雞排的男人,真正的男人沒有在玩小語病,什麼2020、2021,嗆出來就通通有效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王浩宇遭罷免吐心聲:是我不夠努力 不怪任何人
簡舒培批罷王非民主勝利 陳思宇:再下去繼續讓民眾失望而已
罷王成功!下一個吳思瑤、陳柏惟被點名 網狂刷「2/1罷萊委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陳柏惟回擊羅智強:你在市議會做什麼 我還真不知道
陳柏惟:如果因為「看我不爽」、「很台」就罷免我 沒有道理
吳思瑤反擊羅智強:他對我的「政治跟騷」與共軍擾台同等級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