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放晴跑山「女友全裸入鏡」!合照曝光男子被罵翻:幫她買衣服啦

▲▼男子載著女友跑山,竟然讓女友全裸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)

▲男子載著女友跑山,竟然讓女友全裸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高雄一名男子趁著氣溫回暖,騎乘重機帶女友出門跑山,沒想到照片曝光,女友竟然全裸坐在後座,「肉色合照」讓網友看傻,忍不住留言「不給女友穿衣服,不會被告嗎」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廢1公社」中分享,他趁著氣溫回暖時,騎車帶女友出門跑山,正好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,拍了幾張照片來留念。

▼事實上,男子的女友是充氣假人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)

▲▼男子載著女友跑山,竟然讓女友全裸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)

依據男子張貼的照片,他與女友在機車上、圍欄前合照,看起來十分恩愛,但男子的女友其實是充氣假人,而且一絲不掛,引起了許多討論。

眾多網友看完離奇的照片,忍不住留言回應,「女友不冷嗎」、「為什麼不幫他穿衣服」、「為什麼不買衣服給女友」、「雖然回暖,但是山上還是會冷,你至少給她披件外套吧」、「真不貼心,你穿這麼多,女朋友一件衣服都沒有是怎樣。」

►超可愛雙子星蝴蝶派450元→165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