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我難過…」戴資穎不甘心丟冠 PO文發洩勉勵自己打起精神

▲泰國公開賽女單亞軍,戴資穎 。(圖/Badminton photo)

▲泰國公開賽女單亞軍,戴資穎 。(圖/Badminton photo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世界羽聯(BWF)超級1000賽泰國公開賽女單決賽,戴資穎遭西班牙名將瑪琳直落二,無緣今年首冠。賽後戴資穎坦言身體不適,「我難過自己沒有辦法好好的發揮,我難過沒辦法自由的在場上跑動,我不甘心自己的比賽就這樣結束…。」

戴資穎在比賽過程中,身體出現狀況,不斷用手摸著上腹部,痛苦神情多次被拍到。賽後她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感謝球迷關心,「對不起,身體不太舒服,沒辦法好好發揮,盡力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球迷心疼戴資穎,紛紛留言替她打氣,隨後她又再度發文談起比賽失利,「過了許久...也藥檢完了...回到房間之後...還是沒有辦法好好平復自己的心情。」

「我難過自己沒辦法好好的發揮,我難過沒辦法自由的在場上跑動,我不甘心自己的比賽就這樣結束...」戴資穎寫道,「那又如何?都結束了。」

小戴在PO文中的最後寫道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。重啟的賽季不容易,我當然也希望自己可以調整的很好。發洩完就該打起精神來,明天又是新的開始。加油。」

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則說,「資穎因為過敏引發喘不過氣,才導致身體不適。」目前並無大礙。

網推CP值最高保養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