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籃網3巨頭有望19日合體對公鹿 哈登坦承丹東尼是他轉隊主因

▲▼籃網哈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登籃網首秀表現亮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如願轉戰布魯克林的哈登(James Harden),首次披上籃網戰袍就締造32分大三元,他何時能與連續缺席6場的厄文(Kyrie Irving)聯手出擊,引起高度關注。《ESPN》18日報導,厄文在19日對公鹿的比賽,被列為「出戰成疑」,3巨頭有機會在這一戰合體。

過去8季火箭的不動招牌哈登,上周透過一筆4方交易如願來到籃網,除了與前雷霆隊友杜蘭特(Kevin Durant)聯手,他也與季前離開休士頓的恩師丹東尼(Mike D’Antoni)重聚,他坦承在丹東尼與火箭前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相繼離隊後,他意識到自己得重新評估一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籃網厄文、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厄文即將歸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一旦他們離開後,我得思考一下這支球隊是將進入重建階段,或是他們還想維持高度競爭。」哈登不諱言,丹東尼是他轉投籃網的主因之一,「他是一位很不可思議的教練,他已經擔任教練很長的一段時間,和他相處起來很舒服,和杜蘭特也是,我對厄文也有一定的了解。很顯然,當這些人都在布魯克林,對我來說,這是明智之舉。」

已經連續缺席6場的厄文,在籃網19日出戰公鹿的比賽,被列為「出戰成疑」,3巨頭有機會在這一戰合體。厄文以個人因素缺席期間,沒戴口罩參加姊姊的慶生趴,違反聯盟防疫規定,因此被罰款5萬美金,他也因為被要求隔離,損失了2場比賽的薪資80萬美金。

▲▼籃網哈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登籃網首秀表現亮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籃網杜蘭特KD厄文哈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