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歲嬤寒流夜跌倒!冷血看護「躲被窩」繼續睡 害她爬喊30分鐘亡 

▲▼老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不少家庭會請外籍看護照顧老人。(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不少家庭會請外籍看護照顧老人,然而苗栗74歲的婦人近日深夜滑倒在地時,44歲的印尼籍看護「蜜蜜」卻無動於衷,還說「妳不是中風而已,為什麼起不來啊」,接著繼續躲在被窩睡覺。當家屬發現時,老婦已傷勢嚴重,搶救多日後不治身亡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苗栗通霄鎮胡姓人家聘請看護「蜜蜜」,來全天照顧曾中風的74歲母親,不料卻發生憾事。

家屬調閱監視器發現,12日寒流來襲當天,母親半夜1時許起床小解,不慎滑倒在地後腦撞到床沿,她多次呼喚蜜蜜對方卻無動於衷。

對於老人家的求救,蜜蜜說「妳不是中風而已,為什麼起不來啊...」,不但沒有伸手協助,而且沒緊急通報家屬,甚至繼續躲在被窩睡覺。胡婦在地上掙扎30幾分鐘無力爬起,爬到房門邊疑似要向家人求救,蜜蜜見狀才把她帶到廁所,之後扶回床上。

早上家屬發現母親仍未起床,上午9時許去喚醒她時,才發現老人家臉色蒼白、意識不清。送醫後,醫生指胡婦顱內出血嚴重,應該是外力造成。

家屬控訴,當時胡婦已受傷,蜜蜜卻一直冷眼旁觀,冷血的過程全被錄下。對此蜜蜜推說不知情,警方詢問時仍推託其詞,這讓家屬很不滿,認為她未善盡看護責任。

苗栗檢警17日相驗後,認為蜜蜜涉及過失致死罪嫌,以1萬元交保,並限制住居、出境。蜜蜜的仲介公司向家屬表示,願意盡力協助,但家屬目前很悲傷,尚未與仲介公司接洽,只希望不會再出現類似案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