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Kobe空難逝世將滿1年 遺孀凡妮莎IG發文思念:我愛你

▲美國NBA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與妻子凡妮莎(Vanessa Bryan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傳奇球星布萊恩與妻子凡妮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NBA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在去年1月27日因直升機空難驟逝,享年41歲,死訊震驚全球。如今這場空難即將滿一年,遺孀凡妮莎(Vanessa Bryant)在Instagram上發文,「我愛你也很想你。」她也希望人們找到活下去的理由。

「悲傷是一種情緒失控,今天你還笑著,第二天,你就沒有活著的感覺,」凡妮莎說,「我想對那些在悲傷和傷心的損失中掙扎的人們說:『找到活下去的理由』,我知道這很難,每當我看著女兒們,試圖擺脫這樣的情緒,死亡無法避免,但可以選擇生活方式,去尋找人生動力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凡妮莎也向媒體寫了一封親筆信:「親愛的媒體們,報導使用照片或影片時,請慎重考慮,懇求你們不要再傳播空難照片,過去一年來已經很痛苦了,除了空難外,還有很多照片可使用。」

「希望各界能以優雅有格調的方式紀念Kobe,這也是對失去親人的我們最大的尊重,謝謝大家。」凡妮莎說。

在過去的12個月,凡妮莎一直保持著對Kobe和二女兒吉安娜(Gianna Bryant)特的記憶。凡妮莎更把思念刺在身上,將丈夫給他的甜蜜話語刺在頸部至右肩,Gigi的話則刺在右手腕內側。

網推CP值最高保養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