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1字曝扁媽「最後48小時」 陳水扁失控淚灑播音室:對不起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的母親李慎15日病逝,享耆壽94歲。陳水扁17日深夜在臉書「陳水扁新勇哥物語」PO出一封271字的信件,感謝各界的慰問與祝禱,「由於扁媽生前遺願要求一切從簡,加上疫情期間,不敢驚擾大家,特別要向準備送扁媽最後一程的親朋好友致上最深的歉意!」

陳水扁在臉書PO出一封「來自阿扁的哀感謝」信件,內容提到,母親在17日完成家祭、火化、進塔,長眠於麻豆第一公墓納骨堂,全程不到48小時,衷心感謝各界的慰問與祝禱,感恩親朋好友參與家祭及幫忙,謝謝台南市警方的協助,也很感謝禮儀社人員的辛勞付出,才能讓母親平順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。

▲▼前總統陳水扁與母親陳李慎。(圖/取自柯建銘臉書)

▲陳水扁與母親李慎。(圖/取自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臉書)

「由於扁媽生前遺願要求一切從簡,加上疫情期間,不敢驚擾大家,特別要向準備送扁媽最後一程的親朋好友致上最深的歉意!」陳水扁坦言,在告別母親的這一天,他仍強忍悲痛堅持主持第三集《有夢上水》,專訪十大經典神農王高榮董事長夫婦,卻在節目的最後失控淚灑播音室,「對不起!」

此外,感念母親離世,陳水扁17日也在臉書PO出一曲《阿母的目屎》,用自己創作的音樂,送母親最後一程,祝母親在天之靈永遠安息,不再夜夜哭泣。這首歌創作於2009年間,由陳水扁作詞、王明哲作曲;而王明哲也在1月10日獲邀參加前總統的廣播節目,並獻唱這首歌。

▼陳水扁PO文透露心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水扁新勇哥物語)

陳水扁臉書PO文「來自阿扁的哀感謝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水扁新勇哥物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