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礦場爆炸工人遭埋…7天後繩子動了!井下傳紙條「22人全活著」

▲▼山東金礦場爆炸,井下船回紙條22人都活著。(圖/翻攝央視)

▲山東金礦場爆炸,22名工人受困底下。(圖/翻攝央視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山東省棲霞市10日下午2點發生礦山爆炸事故,棲霞笏山西城鎮的五彩龍金礦場發生爆炸,導致井下22名工人受困。根據最新消息,目前通道已有搶通,22人受困7天,目前全數生還,詳情仍在進一步了解當中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棲霞市西城鎮的五彩龍金況礦場正在建設,沒想到10日下午2點發生爆炸,導致礦場內部的通道損壞,運輸設備也無法正常運行,22人受困礦場裡。

事件發生後,企業沒有第一時間上報政府,而是自行發起救援,沒想到難度太大,延遲了30個小時,才上報給當地管理單位,引起大陸網友一陣批評。

▼爆炸7天後井下傳回紙條,22人都活著。(圖/翻攝央視)

▲▼山東金礦場爆炸,井下船回紙條22人都活著。(圖/翻攝央視)

▲▼山東金礦場爆炸,井下船回紙條22人都活著。(圖/翻攝央視)

消息傳開後,相關單位立刻派出9支探勘隊伍、300多名救難人員以及各類器械,在現場搶通,以求在第一時間內找到人。事件發生後8天,相關單位搶通了3號通道,17日深夜10點12分透過透過繩子牽引,將手電筒、營養液、藥品、紙筆等物品緩慢放下。

過了約30分鐘,物資投放到礦場底部,繩子也傳來顯拉力,等待35分鐘以後,救難人員將繩子緩慢拉出,發現補給品已被取走,上方還有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「22人都在」,意味著這22個人受困7天,讓救難人員感到十分振奮。

►CP值最高!innisfree綠茶籽精華+調理液下殺888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