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雙春+潤月」系主任在謝師宴催婚 中壢某大學女教授報名拚了!

▲鼠年「結婚好時年」,牛來要來,未婚男女急婚頭。(圖/中壢美滿提供)

▲鼠年「結婚好時年」,因牛來快要來,未婚男女急婚頭。(圖/中壢美滿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由於農曆鼠年是「雙春兼閏月」,民間有一說是「結婚好時年」,隨著農曆鼠年還剩不到一個月,近月來,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來報名未婚或失偶聯誼的男女,相當熱絡,使社工人員忙碌不已,報名的未婚男女,莫不希望在「結婚好時年」的鼠年、即將要結束前,快找到人生的另一半。

在大學擔任女教授的陳姓女博士告訴中壢美滿服務中心,她根本不相信有所謂「雙春兼閏月,結婚好時年」的說法,但因為年近80的祖母一再提醒,沒想到系主任知道她未婚時,竟在學期結束的謝師宴時也要她把握,掌握「結婚年」快找到對象。

年收入近200萬的科技新貴,聽公司同事說「雙春兼閏月,結婚好時年」的說法也希望在鼠年年尾前找到對象;現年25歲考上地方特考的張姓女生,分發後在同事建議下,也希望早日有好姻緣,她說,不知下次「結婚好時年」是什麼時候?

高中畢業,全職擔任外送員的李姓男生坦言,工作收入不多,學歷也不好,但因為父親告訴他今年是「結婚好年」或許是個機會,所以也希望試試。還有不少年紀超過六、七十歲的熟男熟女也衝著「結婚好年」要在鼠年快結束前找到「第二春」。

中壢美滿服務中心認為,即使是人生後半場,找個人相伴最好,估且不論是否有「雙春兼閏月,結婚好時年」的說法,但每年年底都有許多未婚或失偶男女,希望不要成為「佳節孤兒」,然婚姻畢竟是大事,急不得也必須謹慎面對,才會有幸福美滿的好姻緣。

・網推CP值最高保養品!innisfree綠茶籽精華+調理液下殺888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