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當社畜也要當個享受生活的社畜!Nissan推行動辦公室概念車

就算當社畜也要當個享受生活的社畜!Nissan推行動辦公室概念車(圖/翻攝自Nissan)

▲Nissan日前基於行動辦公室理念,推出一款全新概念車NV350 Caravan Office Pod Concept。(圖/翻攝自Nissan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受限於新冠肺炎疫情,讓不少上班族只能選擇居家辦公,但悶在家裡處理百無聊賴的公事,總讓人覺得萬分氣悶;基於「行動辦公室」的設計理念,Nissan日前則是推出了一款名為NV350 Caravan Office Pod Concept的概念車款;名字很長,但是你只要記得,這台車不僅具備「行動辦公」的移動機能,更能夠讓你上班中途想小憩片刻,更可以直接坐上車頂享受日光浴!

這下是不是給人多一點動力當個稱職的「社畜」呢?(誤)。

就算當社畜也要當個享受生活的社畜!Nissan推行動辦公室概念車(圖/翻攝自Nissan)

▲Nissan NV350向來都以相當多元的改裝機能,深受日本消費者所喜愛。

預計將在日本改裝車展現身的Nissan NV350 Caravan Office Pod Concept,說穿了就是基於現行市售的NV350基礎所改裝而成的概念車款;誠如先前所述,為確切達成「行動辦公室」的最高指導原則,原廠技術團隊改造了NV350的尾廂硬體格局,使其成為一個可直接滑移拉出的簡易辦公桌,當中空間不僅足夠擺放一組桌上電腦,同時更內建了一張人體工學座椅,搭配簡易茶几與茶壺設定,讓車主可以真真切切的「戶外辦公」。

就算當社畜也要當個享受生活的社畜!Nissan推行動辦公室概念車(圖/翻攝自Nissan)

▲搭配專屬躺椅,車主與乘客更可以直上車頂享受難得的日光浴。

除了簡易辦公桌之外,這台概念車更內建了可折疊式樓梯以及遮陽傘部件,倘若辦公到一半想要喘口氣,不妨可以直上車頂,坐在專屬躺椅上,享受煦煦迎來的溫暖陽光;是誰說「社畜」就非得當得「低聲下氣」,多一點樂活氛圍不是很好嗎?

不過可惜的是,這台NV350 Caravan Office Pod Concept目前僅算是概念車定位,因此未來是否有機會量產仍是未定之數;不過就如同前面所提到的,NV350在日本一直都是頗具改裝潛力的熱門車款,本次由Nissan原廠自己開響第一槍,說不定民間業者就會以此做為範本,真的打造一款「社畜」專用的樂活車款囉!

►這碗「仙草」有點辣 Nissan推出Sentra Cup統規賽車!

►Nissan黃金戰神GT-R50完成最終賽道測試 首位車主是日本人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