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水漾的女人 背叛感情是最不可饒恕的

文/賴賴

▲▼水漾的女人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電影流暢好看,女主角很美,劇情節奏輕快,而劇情中也有奇幻元素,整體感是不錯看的,故事非常簡單,沒有複雜人設,而許多劇情中的不尋常,也因為節奏而沒有時間去追究,算是聰明的導演手法,德國電影特色總是有一種特別的工整感。

編劇設計兩位主角,一位是城市發展局的解說員,另一位是潛水工作者,很聰明的安排,這兩種工作都是鮮少在電影故事中出現的腳色,而他們有著共同的特質就是孤獨,即使面對人群說明的解說員,他的工作是獨立完成的,相對於潛水工作者,除了自己面對的環境是孤獨的以外,其實他必須要助理協助上下水與穿脫沉重工作衣,所以男主角會有少數工作夥伴,而女主則沒有,用這樣的方式說明對感情生活的比重,看似安靜簡單樸素的劇情,光在設計上就很有深度。

片  名:水漾的女人
英文片名:Undine

類  型:愛情、奇幻、劇情
上映日期:2020-12-31
片  長:90分鐘
導  演:克里斯汀佩佐(Christian Petzold)
演  員:寶拉貝爾(Paula Beer) 、 法蘭茲羅戈斯基(Franz Rogowski) 、 瑪麗安札力(Maryam Zaree) 、 雅各馬特舒恩茲(Jacob Matschenz)
國  家:德國
語  言:德語
發行公司:海鵬


劇情大綱

命運在她心跳漏了一拍的瞬間,悄悄來襲…

▼她是城市發展局的導覽員。她的男友為了另一個女人,跟她提出分手,令她難以接受。「如果你離開我,我就必須殺了你。」女人如是說,但出軌的男友卻無視警告執意離去,獨留她佇足咖啡館傷心。

▲▼水漾的女人。(圖/yahoo)

▼此時店內水族箱傳來神祕呼喚,猝不及防的意外,就像突如其來的愛情,她與純情潛水員魔幻邂逅,自此共墜愛河、形影不離。這是一次充滿新奇、信任、嶄新、愉快,並且純真的愛,讓女人感覺重新活了過來。
 

▲▼水漾的女人。(圖/yahoo)


▼然而,與前男友尚未了結的舊愛餘波,伴隨女人謎樣身份的詛咒陰影,種種令人不安的預感彷彿命定,並在她心跳漏了一拍的瞬間,悄悄來襲…。

▲▼水漾的女人。(圖/yahoo)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