罩杯暴漲嚇壞!女子「B→D」求診婦產科 遭醫師一句話羞辱崩潰了

▲胸罩,內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子的胸部暴風式增長,求診竟遭醫師羞辱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一名女子近日身體不舒服,肚子感到悶悶的,胸部也莫名暴風式成長,從B罩杯成長為D罩杯,感到相當害怕,因此到婦產科求診。沒想到,醫師檢查完以後,默默說了一句話,讓她感覺被羞辱了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怨公社」中分享,近日身體不適,體重持續上升,小腹也些微凸出來,胸部從B罩杯暴風成長至D罩杯,對身體的變化感到相當害怕,肚子也悶悶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月事才剛來過,但可能是因為捐過卵,所以卵巢增生了什麼東西,加上母親曾因為子宮肌瘤動了手術,讓女子決定要到婦產科求診。

▲▼內衣,胸部,乳房,咪咪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原來女子只是單純變胖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照完超音波以後,女子在診間聽醫師判斷,醫師則說「身體很健康」,讓她相當訝異,「那怎麼會感覺身體怪怪的?」沒想到,醫師竟說「我想可能,只是單純的胖了吧」,讓女子當場傻眼,「我花200$去被羞辱…。」

眾多網友看完,忍不住在下方留言,「是胖到該胖的」、「現在變胖要花錢請醫生認證喔」、「羨慕胖到胸」、「胖到奶有安慰到啦」、「身體健康就是福。」

►CP值最高!innisfree綠茶籽精華+調理液下殺888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