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23歲男睡夢中遭友人剖肚 「大腸掉出40公分」搶救中

記者趙蔡州、陳豐德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御成路某棟公寓發生傷人事件,一名23歲越南籍男子在房間睡覺時,遭到朋友持刀割傷腹部,造成大腸外露約40公分。警消趕到後立刻將人送醫,儘管傷者意識清楚,但由於不會說中文,目前尚無法確定衝突原因,至於傷人的嫌犯則在逃逸中。

▲▼新北23歲男睡夢中遭友人剖肚 「大腸掉出40公分」搶救中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23歲男子遭朋友持刀割傷腹部,造成大腸外露約40公分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表示,事件發生在御成路一間移工宿舍內,23歲越籍男子疑似與友人酒後起糾紛,友人才會趁男子睡覺時趁隙傷人,所幸傷者意識清楚能夠求救,經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並鎖定犯嫌,後續將積極追緝嫌犯到案。

▼事件發生在御成路一間移工宿舍內,23歲越籍男子疑似與友人酒後起糾紛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▼新北23歲男睡夢中遭友人剖肚 「大腸掉出40公分」搶救中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►CP值最高!innisfree綠茶籽精華+調理液下殺888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