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好市多「保暖神器」補貨!女子一看秒搬3組:超好用 下秒全掃空

▲▼好市多電熱毯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女子逛好市多時,意外看見電熱毯補貨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近日寒流又來襲,全台低溫急凍,如何保暖成了國人首要課題。一名女子冷到怕了,跑去好市多買了電熱毯,沒想到十分好用,因此發文推薦,意外引起搶購潮,多地的電熱毯都銷售一空。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上分享,上次寒流來襲,她被冷到怕了,14日立刻前往好市多選購,一開門就衝進去,想買電熱毯。

電熱毯補貨補滿滿,她先前就已經購買過,沒想到意外好用,這次有得搶,立刻拿了3條,準備帶回家度過寒冬。

▼好市多電熱毯補貨,女子馬上搬3組回家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好市多電熱毯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眾多網友看完,忍不住留言回應,「很好用,我家去年買2個」、「已經補貨了,快去買」、「去年減價時買的,真D好用」、「用兩年了還不錯!清洗也很方便」、「這種東西買了一定會後悔,後悔為什麼不早點買。」

此外,由於該款電熱毯十分搶手,也有許多網友紛紛回報,汐止、新竹、台南、台中等地的好市多已經沒貨,想買要等下次補貨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