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過年帶女友回家!父母秒身家調查 他見「致命一擊」崩潰了

▲▼男子過年要帶女友回家,慘遭父母砲轟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男子過年要帶女友回家,慘遭父母吐槽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過年想帶女友回家,竟然遭父母猛烈砲轟!一名男子日前向父母報告,過年時會帶女友回家,接著父母就開始身家調查,想知道女友幾歲、家鄉在哪裡,讓男子招架不住,直說「到時候自己問她」,沒想到下秒遭到母親砲轟,父親還跟著附和,瞬間不曉得該怎麼辦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群組對話,他向父母說,過年會帶女友回家,父親馬上開問「幾歲」,母親也問了句「哪裡人」,讓男子招架不住,只說「到時候你們自己問她」。

男子繼續介紹,女友溫柔、可愛又體貼,沒什麼缺點。沒想到下秒母親瞬間開砲,「你就是她最大的缺點」,父親也在下方留言「我認同我老婆」,讓男子瞬間無言。

▼男子想帶女友回家過年,竟遭父母吐槽。(示意圖/CFP)

▲過年,團圓,拜訪,親戚,年夜飯,拜年,新年,慶祝,吃飯,春節,圍爐,示意圖。(圖/CFP)

男子還分享,他有2名可愛的姪女,每次回家時,都會聽見姪女叫「阿伯、阿伯」,聽了相當開心,但自從交了女友以後,姪女只會叫「阿姨」,再也沒有出現過「阿伯」這個稱呼,就算只有他一人在家,姪女們關心的也只是「阿姨呢」,讓她傻眼。

眾多網友看完可憐的境遇,忍不住留言調侃,「確認過,親爸親媽無誤」、「是不是加錯群組了」、「媽媽跟爸爸好狠喔」、「果然親生父母來著」、「你爸媽撿到槍?」

►CP值最高!innisfree綠茶籽精華+調理液下殺888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